王杰希,生日快乐

又写完啦,不过又是生賀文

嗯,奉给老王的,祝老王生日快乐!

给我最爱的全职(*˘︶˘*).。.:*♡谢谢你的出现!




杰西卡大大,生日快乐[蛋糕][礼物]我爱你,我爱你为战队而改变你自己,在你心目中微草才是第一位,我很爱你为了一样事而付出一切的心,这样的你非常迷人了!我就是因为是一点才喜欢上你的。

王杰希,就因为这样所以我才爱你。

"区区微草,生于毫末,毫末之草,可以成原″

"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的,扛着微草,向前飞去。而治愈之神的白光永遠都照亮他前行的軌跡"

"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!"

"微风吹过,青草萌发。虽然不知道这个LOGO的设计是否和微草战队的创始人背景有关,但荣耀世界里会一直吹着这股充满活力的清新之风。"

"愿你的荣耀,永不散场"

此生不悔入荣耀。谢谢蝴蝶兰写出王杰希这个角色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耶耶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