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白叶修

表白文,全部是真心话,一点虚假都没有

全部是我心里想的话

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,谢谢






叶修,我爱上你了,不是那种二次元的爱是现实里,真的想跟你过一辈子的爱,真的恨你不是真人,如果你是我就可以跟你表白,做你女朋友,你老婆,跟你结婚生子,但你不是,我爱上你是因为你的强大和温柔,每次想起这一点我都会心动和流泪,你的这一点真的很吸引我,不过看着你在同人文里被人爱我也很开心,很幸福。

今天我去给你做了,巧克力当生日礼物,我给你做巧克力的时候不停的想起你,我很想上乐乎看关于你的同人文,想快点回家抱住你的抱枕,我发现我是真的喜欢你,爱你,你是我在出生到现在为止,我最最最最喜欢的人了,不管在三次元还是二次元里你都是我至今为止最爱的人了。

其实不能在现实里,爱你,跟你在一起,真的很伤心,但看到你被这么多人爱着,我也觉得很幸福,只要你被爱着,就算你不能真的在现实世界里,跟我在一起,我也觉得很开心,只要你被人爱着,不管怎样,我都感到幸福和开心。

所以叶修继续留在我们的心里,让我们想起你,喜欢你,爱你。这样子我就感觉到很幸福了。

叶修,不管怎样,你都会永远会在我心里,因为你是我人生中,二次元里,三次元里真正的喜欢上的一个人。

叶修,真的很谢谢上天让我遇到了你,温柔的你,强大的你,了不起的你,善良的你,坚强的你,嘲讽的你,可爱的你,臉t的你。有幸在那一天,遇上你,我最爱的你。

差点把最重要的一句忘了,叶修,生日快乐!啊,还有叶秋

此生不悔入全职,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耶耶耶 | Powered by LOFTER